Ads

Sunday 8 March 2020

股权随心。跟很多股权高手交流。最怕的是看了很多的案例让你不知从何下手。


股权随心 ~ 很多人都像我这样学了很多股权的东西,跟很多股权高手交流。
最怕的是看了很多的案例让你不知从何下手。

股权本来就是拿来计算整个生意大大小小细节的东西...  
比如说风险,人才,资金,未来... 等等(我不是高手,我只是说出我懂的皮毛)。

我是这么的看,每一个人都是空手来到这个世界上,走的时候也是空手而走。
一切的东西都是寄托于我们身上而已。股权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,就算我们得有很多股权高手的意见,你也肯定做不了决定因为他不是你,加上他也不能帮你做决定!再加上,一个人的“对”不一定是他人的“对”。这里我就把一切的繁杂化为简。

一切随心❤️
听自己的心是肯定对!

天地间人为贵这六个字很有意思,让我改变了看这个世界的模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