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Sunday 8 March 2020

生意伙伴

当初因为我们在一种情况下被参与了股份。我知道做一个生意,股份分配很重要,更需要一个股东协议书。我就是对她对信任,就口头各自许下了承诺。也没有什么正式文书。我当然知道做一个生意是需要有股东的协议书,但是我就是相信了他,慢些做是没问题。

大家都明白,这个生意可能不是那么的简单,会遇到很多的苦难。我们各自也明白。
但是到了最艰难的时候,她说他要离开了。

就算事情说得多么的美好,一旦说要离开,就算违背了自己的说法,也违背了当初的承诺。无论什么状况,都是违背。

就算你说你说自身的问题。那么再说说,当初我们承诺的时候,你也知道做生意不简单。

我只可以说,我给不到你要的钱财。
你觉得这里的钱财太慢了,你走吧。

你可以找很多很多的理由。
理由就是理由,就算我今天接受你。。

你既然用人情跟我做买卖,我接受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