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Tuesday 10 March 2020

情绪


今晚忽然有一个故事想分享 ... 做生意最笨的人就是一直计算人,一直要得到更多的好处。当他计算对方的时候,其实他就是耗费自己的精力想了很多东西去和对方谈,其实他是在提供做生意的绝招给对方啊!往往对方就是一句Yes 还是No。想想你用多少时间计算人?得到的答案就是Yes No。对你付出的时间值得吗? .. 我越想越可笑!以前的我肯定反驳,如今我给耐心学习反正这个课程是免费的!

付出不求回报,因为每一个个付出。如果要求回报。会很辛苦。如果是付出。就要很愿意的付出。如果不愿意付出。就不要付出。

我很无奈,我跟我的伙伴说的东西,他看不懂,但是人家点了他一下他就懂。是我笨吗?还是什么?还是我不会沟通。

上个星期四,让你无端端的被骂,对你很无辜,很冤枉。是我的脾气和情绪。我因该要怎样控制?人说,脾气来的时候要冷静。但是我这一次很清楚,我更本不知道我的脾气来啊。很对不起我的好伙伴。这几天我在想,跟在我的身边的人都是一直在顺着我。今天我也感觉到我的好伙伴你也是顺着我,尽量配合我。但是我知道生意伙伴逼近不是家人那么可以忍耐,如果我的怒火无法控制,我的情绪无法控制。有一天我会伤害到你很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