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Monday 23 March 2020

//重生//

//重生//
.
感恩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
有一句話這麼說的:
「當我知道了真相
而你還在說謊
這是最大的笑話」
不過我發現
我連笑都懶得笑了
絲毫沒有想浪費情緒在不值的人身上
.
感恩如來一直給我檢視自己的機會
當有人如何說謊、背叛、不守誠信
如果我的情緒有太大起伏
就表示自己開悟不夠、格局不夠
一位智者
他的情緒是不受外界太多紛擾而起伏
一位開悟的禪行者
在面對許多事情
都是保持著靜與定
.
如果有人背叛我
我要對他的靈性懺悔
因為我在過去生,過去世
可能也曾經背叛過他
.
如果有人持續對我說謊、裝傻
我要對他的靈性懺悔
因為我在過去生,過去世
可能也曾經對他說謊、裝傻
.
如果我遇到不對的人
也表示自己的靈性位階不夠提升
開悟程度到哪
就會吸引、遇到什麼樣的人
靈性位階高的人
不會為了錯誤的人而有所情緒
他會自在地離開不對的人
一切都是自在的、淡定地
.
感恩如來
讓我有更雪亮的眼
更準的直覺
如果有任何一點情緒
我都要懺悔自己還很不足
不夠開悟
不夠安定
感恩如來給我檢視自己的機會
.
但我更認為
在凡人看起來是不順的事情
都是如來妙轉
因為如來讓我看到更多的真相
讓我不再被情感綁架
.
我不多求什麼
只是求一個「理」字
再怎麼知名的人
終究都是凡人
只要是人,都有貪瞋癡慢疑
曾經傷害過你的人
你要為他的靈性感到不捨
因為對方其實過的很辛苦
也許他也曾經受人傷害
.
今天我為自己買了一本新的行事曆
要重新寫計畫
寫下屬於自己的目標
而不是別人要我衝的目標
不再被人情感綁架
保持赤子之心的同時
也張開雪亮的眼睛
不管看到好的、還是不好的真相
凡事感恩、懺悔、謙卑
.
如何面對小人、雙面人
心境上的調整
胸懷、格局
其實也是創業者需要學習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